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西湖

作者:胡雨桐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2/2/26  
有关西湖的作文 关于西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无论是晴天的西湖,还是雨天的西湖,都展现出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

阳光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的湖水仿佛一条条金子一样,闪闪发光。远处巍峨的高山连绵起伏,犹如一位位巨人守护着西湖的安全。郁郁葱葱的树木像大遮阳伞一样,为游客遮挡着毒辣的阳光。湖上有几只游船缓缓驶来,船在水中推开了一圈圈的波纹。

泛舟湖上,继续前进,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美丽的荷花。一片片玉盘似的荷叶衬托着粉红色的荷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遮掩着面纱;有的像调皮的娃娃半开半合;有的像热情奔放的吉普赛女郎,正迎着微风摇曳着美丽的身姿。它们形态各异,真是美不胜收。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晴空万里,眼光明媚。现在却乌云密布,豆大的雨珠砸了下来。

雨珠连成了雨帘,细细的,密密的,打破了水面的平静。水面不再像镜子一般,雨珠在湖面跳着优美的华尔兹。几个调皮的雨珠从荷叶上溜着滑梯落到了水里。鱼儿们也争先恐后地跃出水面,呼吸着畅快的新鲜空气。雨帘为西湖披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远处的山模糊了身影,近处的亭子也羞答答的,不肯显现出精致的脸庞。

晴天的西湖是多姿多彩的,雨天的西湖是朦朦胧胧的,但是无论是哪一种美丽,都让我们流连忘返。指导老师:陈艳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