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王晓悠  作文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韩马小学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也都有自己的乐园。我也有我的乐园,那就是家乡的小院。

春天的小院生机勃勃,绿油油的小草探出头来,好奇的望着这世界;迎春花开了,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光秃秃的柳树也冒出了嫩绿的新芽,柔嫩的柳枝在风中翩翩起舞。这正可谓“地上草如茵,两岸柳如眉”啊!

夏天的小院景色优美。火红的太阳挂在空中,树叶碧绿碧绿的,知了不停的唱着:“知了——知了——知了”赞美夏天。我和弟弟喜欢趁着这好天气,打羽毛球、捉蝴蝶或者采野花。

秋天的小院五颜六色。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叶;黄的、白的、粉的、橘的,绣球似的菊花吐露着芬芳;还有那成群结队南飞的大雁,构成了一幅美丽迷人的秋景图。

虽然春、夏、秋季的小院都很美,但我还是最喜欢冬天的小院。冬天,我和弟弟喜欢在小院里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玩的不亦乐乎。这时,调皮的小狗跑了出来,在洁白的雪地上印上了几朵小梅花。我悄悄的用雪球砸中了它,他还以为是小雪人攻击的,猛的扑向小雪人,小雪人被扑倒了,变成了一堆雪,小狗一脸疑惑,我们都被他那可爱的模样逗得哈哈大笑。

啊!家乡的小院!我的乐园!指导老师:孟仲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