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的风景

作者:冯瑜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六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2/5/22  
有关亲情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仙人把宫灯打翻了似的,晚霞染红了天空,一位等待孩子放学的母亲,牵起了孩子的手。黄昏洒在她们的背影上,那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街道的黄昏是一番美不胜收的陶醉。天际仿佛一块神奇的调色板,将整片天空渲染得五颜六色,金色的余晖透过繁茂的枝叶。

幼儿园门口人潮如涌,数不清的家长在门口眺望自己的孩子。一位母亲坐在门口旁边的石球边,不停地张望着,眼里流露出深深的期盼。

她看了看表,目不转睛地盯着那细细的秒针一格格挪移,发出“嘀嘀嗒嗒”的清脆响声,那声音像一段简单而又不枯燥的轻音乐。她似乎有了些疲倦,又站起身来,开始漫无目的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时光是多么不好挨啊!时光的脚步偏偏在这时变得缓慢,似乎孩子的出现变得遥不可及。光线猛然间变得漫长、孤独,从眼前渐渐黯淡下去。这位母亲头上渐渐冒出细汗。她仰起头,无聊地看了看红火美丽的晚霞。须臾,也许是脖子酸了;又或是从恍惚中缓过神来……时光如龟速般行走,这位母亲显得有点着急了,眼神流露出了担心。

刹那间,一个孩子如离弦的箭一般冲进妈妈的怀抱,犹如一只许久未归巢的小鸟。

母亲藏不住心里的喜悦,也径直奔向孩子。

“来,这是妈妈给你带的牛奶和面包,哦,对了,还有一个巧克力!开不开心呢?”那位母亲脸上写满了温柔与慈祥。“开心!妈妈真好啊!”那小女孩一下子蹦得老高老高,脸上洋溢着童真的笑容。母亲宠爱地看着她,好像有一种琴弦藏在她的心中,弹奏出人间的真情。

这一刻,成了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小女孩牵着妈妈的手,母亲搭着女孩的肩,走在那令人陶醉的黄昏大道上。阵阵晚风吹起,吹拂着那位母亲鬓角上的几根银丝,反射出的落日余晖的银丝更加引人注目;一老一小的背影在余晖的照耀下,也变得愈发璀璨……

是的,这一刻仿佛定格,它已成了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有人群、有黄昏、有母亲和女儿、还有来自人间的爱!指导老师:刘明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