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石刻园

作者:孟子懿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三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2/5/7  
有关雕塑的作文 关于雕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石刻园是一个富有雕塑特色的公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雕塑,栩栩如生。

今天我去了学校附近的石刻园,那里非常美。

一走进园门,你就看到了一条蜿蜒曲折的石头小路,路的两边开满了很多小花。有黄色的、有紫色的、还有红色的,五颜六色的就像小姑娘的笑容一样好看;有的是大大的、已经开放的花朵,有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千姿百态。

继续往前走,紧邻石头小路的是一片翠绿的草地,就像一张绿地毯一样,草地上长着几棵高大的柳树,柳条又细又长像小姑娘的马尾辫一样。

再向里面走,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雕塑,这才是石刻园的特色。一座座人物雕塑栩栩如生,实物雕塑也毫不逊色。比如铁卷轴雕塑,就跟一本打开的书形状相似,上面刻着许许多多我看不懂的古代文字,这也许就是神话故事里的“天书”吧。又比如十二生肖雕塑,里面的雄鸡向天鸣叫,好像告诉人们天就快明亮了;蛇在石头上盘卧又张开了血盆大口,想要把人吞进肚里似的;还有我最喜欢的马雕塑,扬着头颅、眼神透着坚定的目光驰骋的样子就仿佛他脚下是广阔的大草原。

这时,我发现雕塑群旁边的假山上面有一座小亭子。我爬上去之后在这里眺望原来这么美!我望了好久才回过神来,下面的小房子就像一个个小箱子。

这时石刻园之旅就要结束了,你有没有喜欢上这个美丽的公园呢?指导老师:刘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