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彩云湖公园

作者:冉博予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小学六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地方,有人喜欢祖国宏伟的大好河山;有人喜欢荡漾着欢乐童真的校园;有人喜欢家,那是最温暖的港湾。而我最喜欢的,还要数我家附近的那座可爱的公园。

春天,总是这座公园最美的时候。挥挥手告别冬季,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这公园,春风是她那细柔的头发,花儿是她那美丽的长裙。灿烂的阳光洒进这座公园,射进树荫的缝隙间,林荫小道上满是斑驳的光影。春日的大地充满生机,柳条抽出新叶,浅绿色格外柔嫩。在这百花争春的时节,花儿们都竞相绽放,争奇斗艳,都开得那般可爱迷人。迎春花金灿灿的,樱花粉的娇嫩,桃花红得似火,杏花洁白得如雪一般,开的浅浅的,淡淡的。绿叶衬着花朵,让花儿们显得更加绚烂,花儿们绽放在属于它们的季节,向人们宣告着春天的美好。

夏天,或许没有春天那样的美丽,却也是无比灿烂的。夏天的阳光没有了春天的柔和,但多了一丝火辣辣的热情,骄阳似火,夏日阳光也一定是热烈的。春天似乎是被夏天轰走的,夏天很快占领了这个地方,热情地拥抱彩云湖公园。夏日,阳光洒在湖面上,让彩云湖变得波光粼粼的,远看都能感受到它的闪耀。夏日里的彩云湖是那样的璀璨夺目,这个公园也在歌颂着夏天。

银杏叶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叶正招呼着秋天的到来。秋姑娘用画笔点缀了整个秋天,让它不再单调,是无比绚烂。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漫山遍野都是金色和橘色的。桂花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在秋天的彩云湖公园里,没有谁不是浸在桂花香里的。

冬天,整个彩云湖公园银装素裹,绿油油的树木全部变成了玉树琼枝叶。雪花飘飘摇摇地落了下来,洁白而又晶莹。冬天的彩云湖也不会萧瑟,人们在公园的步道上晨练、运动,也为冬天的彩云湖增加了活力。

彩云湖公园一年四季更替,美轮美奂,无不显示了自然的生机与魅力。这个地方深深地刻进了我的脑海里,也是我童年浓墨重彩的一笔。指导老师:徐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