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好伙伴

作者:陈泓豆  作文来源:成都市东城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7-11-29  
有关伙伴的作文 关于伙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在奥数班里有一个好伙伴,她胖胖的,嘴巴和眼睛也大大的,个子跟我差不多。“她”是谁呢?她就是——康冉溪。

    最初见到康冉溪时发生了一件好玩的事儿。江老师在给我们介绍康冉溪的名字时,我竟听成了“康乃馨”!当时我感觉很奇怪,心想:“康乃馨”不是一种花名吗?怎么会是人的名字?”后来我才得知:她原来叫“康冉溪”!我暗暗地想:呃,这名字,也······太容易读错了吧。

    后来,我们慢慢地熟悉起来,而那次我总忘不了。那是一个艳阳天的下午,江老师之前叫我们带铅笔,结果我给忘了。我发现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但又不好意思开口借(毕竟都不太熟悉)康冉溪看见了,走了过来,问:“你怎么了?有什么需要帮助吗?”我听了低下头小声说:“唉!我忘记带铅笔了。”康冉溪听了,微笑着说:“我这有两只铅笔,借你一支。”我听了说:“太好了,谢谢!”从此我们成为了好伙伴。

    慢慢接触我发现:康冉溪有一个缺点,就是她字写得特别慢,而且做题也很慢,不过,有一次她可是“大爆发”了!那天,江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很难的题,我们其他人想了很久都没想出来。突然,冒出了一个声音:“老师,我做完了!”我们惊奇地盯着那声音的来源处——康冉溪!我们又看着她走到江老师面前,把本子交给江老师。“应该错了吧?”我们捏紧了拳头。“对!”江老师发出了令我们不可思议的声音。“哇——”同学们惊叫起来。“康冉溪,你今天真是‘大爆发’呀!”江老师笑着说。听了这句话我们都大笑了起来,康冉溪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又乐于助人的好伙伴:康冉溪!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