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鱼”爸爸

作者:邢庭玮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爸爸非常爱吃鱼,但是他有一次钓鱼回家的样子把我和妈妈都惊吓到了!

有一天,我站在爸爸面前问:“爸爸,您最爱吃什么?”“鱼!”“您最喜欢什么图形?”“鱼!”“您最喜欢什么动物?”“鱼!”天哪!都是鱼!难道爸爸是“鱼”的后代?不可能吧!要不然我也是“鱼”的后代呢!但是,有一年冬天却给出了答案。

就在那一年冬天,爸爸在家闲着没事,拿起鱼网,一大早就去他朋友家的鱼塘。早上天气阴沉沉的,到了下午天空中就飘起了雪花。直到晚上六点,家里门铃响了“叮叮叮!”,我一开门,面前站着一个“雪人”,“雪人”不停地拍打身上的积雪,我定睛一看,原来是爸爸。爸爸乐呵呵地说:“快把鱼放进去,让妈妈今晚烧给我们吃!”“好嘞!”我连忙接过爸爸手中的鱼。不一会儿功夫,香喷喷的鱼上桌了,妈妈摆爸爸面前,爸爸看一看、闻一闻,口水都要流下来了,马上拿起筷子,夹起鱼肉,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说:“真好吃!”还不停地往我的碗里夹鱼肉。看着爸爸吃鱼的样子,我很好奇,爸爸吃鱼怎么可以鱼和饭同时吃呢?难道不怕卡喉咙吗?爸爸得意地说:“这是舌头的功夫!”并嘱咐我千万别模仿啊!我点点头。

瞧!这就是我的“鱼”爸爸!你们家有这样的爸爸吗?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