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小“动物园”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四川成都温江区东二外国语实验学校四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10/4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说家是幸福的港湾,有人说家是和煦的阳光,还有人说家是柔和的春风,可我觉得我家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你们听了后一定会很奇怪,家怎么可能是一个动物园呢?那么现在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首先出场的是我的牛爸爸。他的脾气像牛一样倔,只要决定了的事,就是九头牛也拉不回来的。他的性格像牛一样忠厚老实、任劳任怨。为了我们这个家,他一年到头都在不辞辛劳地工作。  

接下来出场的是我的狮子妈妈,假如我一不小心触犯了妈妈的“雷区”,妈妈便会“河东狮吼”,吓得我心惊肉跳。我的妈妈做起事情来干脆利落,把家里里里外外、大大小小的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掌握着家里的大权,是名副其实的狮子大王!  

最后出场的是我,至于我嘛,我是一只贪吃的小老鼠,有空就到客厅啃啃零食,偶尔也会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把零食拿到房间,一边吃,一边看书。经常来不及消灭证据,就被妈妈发现。我这只老鼠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胆小,每当看到那些毛茸茸的虫子,我都会尖叫着跑开。  

虽然我们这个“动物园”里生活着三种性格截然不同的“动物”,但是有爱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这个“动物园”就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你想来这个充满爱的动物园参观一下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