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家的减肥达人

作者:吴思颖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20/6/21  
有关减肥的作文 关于减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她,浓浓地柳叶眉、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地鼻子,她每次笑得时候,嘴角边都会露出两个浅浅的梨窝。没错,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妈妈是个很爱臭美的人,时刻羡慕别人苗条的身材,所以她几乎每天都把“减肥”挂在嘴边。

众所周知,“减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尤其是对于妈妈这种易胖体质来说,用她自己的话讲简直就是“喝口凉水都能长胖”。为此,她给自己制定了一套减肥计划。

首先,要控制饮食。她决定坚持每天只吃两顿饭:早饭和午饭,而且早上只吃半碗稀饭和一个鸡蛋;午饭只吃点蔬菜不吃主食,并且午饭的蔬菜吃之前都要用一碗开水涮一遍,美其名曰“把油刷掉”!真不知道那种毫无味道的菜她是如何下咽的。其次,要适当的运动来燃烧卡路里。她给自己办了一张长年的健身卡,决定每天利用中午单位宝贵的午休时间都用来去健身、跳舞。一;来可以减肥,二来可以弥补自己小时候没能完成的舞蹈梦想所谓一箭双雕,真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好主意。最后,打印一张体重表,贴在床头,每天记录着体重,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向着90斤的梦想前进前进,再前进!

可是,梦想终究还是梦想。90斤的梦想至今未能实现。原因出在哪儿呢?她仔细想了想:哦!她最终还是没能逃过美食的诱惑!怪就怪谁让爸爸烧的菜太好吃了呢!

 “等一会儿,你们都不许来喊我吃饭!我要减肥,减肥!”这是她“犯罪”前的口供。

  “好的,妈妈!我们是坚决不会喊你吃饭的,放心吧。”我一边故意这样说,一边斜着眼睛看她是什么反应。“哎!可惜了,今天一大桌子菜都是你爱吃的!”

“既然是我爱吃的菜,我就来看看不过分吧?”她果然沉不住气了慢慢的向桌子这边挪过来。我就知道上一秒还信誓旦旦地说不吃饭,要减肥,结果不到一分钟就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了。

“我就吃点蔬菜,怕你们吃不完浪费,很可惜的。”果然,她开始做贼心虚了。“今天菜做多了,我就冒着胖10斤的风险来帮你们光盘,我明天再减肥,明天谁都不许叫我吃饭!”

日复一日,这个“明天再减肥”变成了她的座右铭。对此,我想对亲爱的妈妈说:“妈妈呀,您可长点心吧!我只能祝您早日减肥成功了!”指导老师:张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