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小“动物园”

作者:李雨衡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华小学四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都喜欢去动物园吧,悄悄告诉你,我们家就是个小小动物园哦!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她从早忙到晚,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做文案……。只要在家里,我就看不到她闲着,她就像一只勤劳的蜜蜂飞来飞去。“起床了,吃饭了,写作业了,出去玩会吧,不要总是看手机,对眼睛不好,吃饭要细嚼慢咽,出门记得戴口罩,回家记得要洗手……”妈妈一边劳动,一边“碎碎念的唠叨”,就像一只蜜蜂在我耳边“嗡嗡”的闹着。

我的爷爷就像“树懒”。他说话慢,走路慢,经常在沙发上一座就是一整天,直到奶奶生气地冲他喊:“快出去走一走,快点,快点”,爷爷才懒洋洋的站起来,慢悠悠的走几步。《疯狂动物城》中的那只树懒“闪电”,可真是像极了我的爷爷。

我的哥哥是小猪。他非常贪吃,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吃货”。写作业之前,他总说:“我饿了”。出去游玩,每到一个地方,他必定先大吃一顿,在他眼里,再好的风景也抵不过一顿美食的诱惑。看,他肥肥的“水桶腰”和“将军肚”就是他贪吃的证明。

我们家还有动作敏捷酷爱篮球的“猴子”爸爸,任劳任怨宽容无私的“老黄牛”奶奶。家里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而我们又是同样的,同样的爱着彼此。这份爱可以没收我们的疲惫,给予放松和温暖,我爱我的家,欢迎来我家做客!指导老师:周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