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运动健将”

作者:钟清霞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校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5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个头中等,长的壮壮实实的,总穿着一身颜色不艳丽的茄克衫和一条牛仔裤,也许从他的衣着上看起来并不起眼。但你千万不要小瞧他!他跑步时就像一阵旋风,即使你先跑,他也能赶上你!真可谓“似流星,如闪电”。在一次谈话中,我知道了他是怎样练习跑步的。
   原来,他从小就喜欢跑步,上幼儿园时,他在班里就是数一数二的,常常令其他小朋友望尘莫及。为了提高自己的跑步水平,他无论严寒酷暑,春夏秋冬,都要在双休日时挤出时间练习。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只有在艰苦的条件下才能更好地锻炼人的毅力,于是他常常利用暑天或严寒去刻苦锻炼。有一次,在练习的过程中,他不慎滑倒摔伤了,膝盖血流不止。可他仅歇了一天,第二天仍坚持锻炼。我关心地说:“膝盖受伤了,你应该好好养伤,不要伤口感染了。”他微微一笑:“轻伤不下火线。这点小伤算不上啥,跟革命先烈相比差远啦。”啊!多么朴实的话语呀,为了班级的荣誉,更远的说,为了祖国的体育事业,他真有一点拼命三郎的精神啊。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锻炼,他的速度又有了大幅度提高。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今年学校的春季运动会上,他取得了800米、1500米两个项目的第一!面对成绩和荣誉,他显得异常平静,他说:“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目前,我又有了新的目标。”
    他新的目标是什么呢?他含蓄地摆摆手,说:“到时就会知道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