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抽烟的爸爸

作者:李博然  作文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学校三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2/19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爸爸平时爱吸烟,每天工作完回到家都必须抽两三支烟,说是解解乏。

一天,爸爸下班回家,来不及换掉外衣和沾满灰尘的鞋子,就一屁股粘在沙发上,掏出烟盒和打火机,迫不及待的把香烟叼在嘴里,啪的一声,用打火机点着了,他大口大口抽起来。中指和食指牢牢地夹住烟嘴。原本皱着的眉头也慢慢地舒展开了,仿佛很享受的样子。突然爸爸把烟嘴儿。嘬成圆形,一股浓烟喷出来,飘飘忽忽的居然形成了一个白色的烟圈大烟圈套小烟圈,看着怪有趣的。

忽然爸爸把嘴冲着我很近,一吐烟圈仿佛子弹一样冲向我的脸庞,我被呛得直咳嗽,我对爸爸说,你在呛我,我就告诉妈妈了,爸爸摇摇头赶紧说,宝贝闺女哦,别告诉你妈跟你开玩笑呢,我不呛你了还不行吗?爸爸把香烟像嘴里一塞。贪婪的吸了一大口,然后合上嘴巴,烟雾竟然从他的两个鼻子里冒了出来。像一列火车,喷着蒸汽从隧道里开出来,突然妈妈出现在我俩眼前,爸爸赶紧把手中的烟头扔在烟缸里掐灭了。

妈妈看到爸爸头上的烟雾还没散尽,生气极了,说你多少回了,吸烟对身体不好,手指都熏黄了,就是不听,爸爸也不说话,就是傻傻的乐着。

妈妈的话有道理,可爸爸就爱抽两口烟,看来爸爸戒烟还是场持久战。指导老师:包蓓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