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漫画老师

作者:刘晋轩  作文来源:重庆市大学城树人小学校五年级5班  更新时间:2020/11/15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相信大家脑海里都会有一位凶狠或可爱的漫画人物吧!在我心中,也有这样一位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她就是我的语文郎老师,严厉不失幽默,像《功夫熊猫》中阿宝的浣熊师傅。

当我第一次听郎老师名字时,我本以为是男生,后来才知道郎老师是一个既霸气又果断的女汉子。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两只眼睛分别镶嵌在淡黄色的圆脸上。虽然郎老师外表看起是一个稚气温柔的女子,可当她用眼珠瞪着同学们时,就像一只恶狠狠的老虎,我们全班同学都会被震住。

郎老师的性格十分古怪,像漫画里的铁索老师一样,有时温柔可爱,有时严厉,还凶巴巴的,因此被我们称为天上的魔鬼。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们在教室里欢乐的玩耍着,正在这时,老师从前门进来,一阵局促响亮的脚步声回荡在教室里。手中的作业本“啪-啪-啪-”扔在讲台上,边上的粉笔也被震掉在地上,我们被发生的一切,惊住了,同学们赶忙在座位上坐好。我低着头装着看书的样子,小心翼翼的斜着眼往讲台方向瞧去,郎老师眉头紧锁,形成了个倒八字,连蚂蚁都能被夹死,面红耳赤,感觉眼睛喷出了团团火焰。显然,这座火山又爆发了!过了一会儿,郎老师大声的说:“因为昨天的作业字写得潦草,所以今天的作业加倍。”这次的声音好比宇宙大爆炸一样,仿佛要把之前掉下来的粉笔震得粉碎。可是就在下午放学时,郎老师却面带笑容,眉头舒展开来,甚至把那洁白的牙齿都露出来了,笑呵呵地边送我们出校园,边和我们聊天呢!道别时,还不时叮咛我们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这时我看见郎老师眼里有一道光,就像一道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一样去照耀每一个同学。

漫画中的老师,栩栩如生,智慧又霸气。而我身边这位诙谐又严肃的郎老师,就真真切切的在我脑海里勾画出这样一位漫画人物。你说,我能不喜爱她吗?指导老师:郎小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