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打麻将的妈妈

作者:高诗涵  作文来源: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一粒粟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9/26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三差一,三差一!听到这声呼喊,妈妈跑得比兔子还快。唉,又有人约妈妈打麻将了,我的妈妈是一位十分喜爱打麻将的人。

那天早上,我正在写作业,妈妈说:宝贝,你好好写作业,妈妈去买菜回来给做好吃的。于是,我开始了等待妈妈给我做好吃的的过程。中午了,妈妈还没回来,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我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她却说:你再忍忍!我马上就回来了。挂了电话,我又忍受着饥饿等待妈妈回家。又过了一会儿,妈妈始终没回来,是不是又去打麻将了?我去了妈妈常常打麻将的地方,果然,妈妈真的在打麻将!

一天晚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我突然被吵醒了,原来是妈妈在手机上打麻将,这声音可打了,唉,我的妈妈就是这么爱打麻将。

对于妈妈爱打麻将这件事,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向妈妈说了我的想法:妈妈你别打麻将了,打手机麻将伤身体,去麻将馆打麻将输了钱又会心情不好。过来好几天,妈妈才同意我的提议。于是,我开始了监督妈妈戒掉麻将的日子。一开始,妈妈总是忍不住,但是只要妈妈一去打麻将,我就制止她,只要妈妈在手机上进入麻将,我就强波她立刻放下手机。

过了一段时间,妈妈爱打麻将的毛病也妈妈好转了。自从妈妈减少了打麻将的时间,家里的欢笑又变得更多了。指导老师:何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