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爱的好老师

作者:侯雅骐  作文来源: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状元桥小学五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23-7-8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说起最喜爱的老师,有人喜爱丹青妙笔的美术老师,有人喜爱歌声美妙的音乐老师,有人喜爱酷爱运动的体育老师,而我却喜爱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30岁左右,粗黑的眉毛下,一双如鹰般锐利的眼睛,随时观察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虽然他身体长得瘦弱,但精气十足,在同学们心中形象高大。  

记得一次运动会上,我们班派出两名同学参加全校女生长跑比赛,来到操场上,王老师对我们说:“比赛时,大家一定要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说完,转身递给两名运动员提前准备好的饮料,并再三叮嘱她们:“比赛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来,加油!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如同一支支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我们班罗佳琪同学像一匹脱缰的野马,率先冲到了最前面。其他班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很快,罗佳琪同学落后了。正当我们拼命为她呐喊助威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跑道的旁边,仔细一看,竟是王老师。他在跑道外,陪跑在罗佳琪的身旁,边跑边说:“不要着急,身体放协调,注意调节呼吸,坚持就是胜利。”一圈,两圈……八圈。比赛终于结束了,在王老师的带领和鼓励下,罗佳琪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看着王老师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我懂得了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坚持不懈的更深含义。  

课堂上,王老师陪着我们遨游在数学王国,他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解疑难问题。他经常用实物、图片、视频、画图等多种方式给同学们演示讲解,并且还在黑板上列举很多例子,直到下课了,也没有停下手中那根只剩1厘米的粉笔……  

这就是我喜欢的好老师——王进老师,他教会我们在成长的路上要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谢谢您,王老师。指导教师:严惠方  陶怡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