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书迷”表哥

作者:唐浩宇  作文来源:重庆六十五中学五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书迷的作文 关于书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咦,那个坐在图书馆角落正在看书的人是谁?那就是热爱学习的表哥,他几乎每一个周末都是在图书馆中度过的,他可是一个书迷呢!

春节到了,我和表弟准备去舅舅家玩,我们兴奋的去找表哥,让表哥和我们一起去舅舅家玩,我们打开门对表哥说让他陪我们去舅舅家玩。表哥说好的,等我把书看完再说。于是我和表弟坐在客厅里等他,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一个下午过去了。表哥才出来上厕所,才发现了我们两个,他说:“对不起啊,我把你们给忘了!

表哥不但经常在家看书还喜欢到静的图书馆看书,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家吵闹着,表哥不得安宁。他直接打开门。生气的走了出去,表叔问:你要去哪儿?表哥回答:“图书馆。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我们有点过分了,于是我们也到了图书馆中去找表哥,我们找了半天才看见表哥坐在地上手捧着一本书,这样目不转睛的品尝着,书好像在体验书中的味道。

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以前不知这句话的意思,看到表哥认真学习后,每一次都能考第一名。我终于明白了,就是多看书等于充电给大脑充电。指导老师:徐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