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弟弟,我想对你说

作者:邓砚沣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我想对你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你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弟弟:           

你好!今天,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八个月第13天了,我趁这个时候给你写封信,祝你快快乐乐地长大。

仍记得八个月前,我同往日一样,背着小山似的书包回家。得知你降临这个美丽世界的消息时,我睁大眼睛,一把扔下书包,满怀期待地来到医院。看见你正安静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用手轻轻抚摸你胖乎乎的小脸蛋儿。哇,好软啊,我的心都快化了。你没有被我吵醒,反而微微张张小嘴儿,扬扬嘴角,似乎在冲我笑呢!当时,我便在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保护你。

在我和爸妈的“三重”保护下,你一天天的长大啦!你已经可以到处爬了,但是家里的每个物品都可能成为伤害你的凶器。有一次你在玩耍时不小心撞到了桌脚,你顿时哇哇大哭起来,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我们闻声赶来,见你哭红的眼睛中流出一点儿血。我和妈妈急坏了,急忙抱起你便往医院送。一路上,我心痛得几乎快要哭出来。我用颤抖着的手不断抚着你的背,紧紧地咬着自己的下唇:你怎么能让弟弟独自呆在房间呢?你是怎么做哥哥的.........”终于到了医院,还好没有伤到哪里,我心中的大石头才放了下来。

现在,你可以走路了啦!你一定要像哥哥一样踏踏实实的走路,从哪儿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当你会叫一声哥哥时,我会将你抱起亲个圈儿。因为你已经知道,我是你的哥哥,一个爱你的哥哥。当你到了上学的年纪,在学校遇到困难时,不要灰心。你要知道你有一个爱你的哥哥支持你、爱护你,相信你以后一定会学业有成,比你哥哥更加厉害。

愿你在成长的路上,都能遇见诗意的风景!我爱你弟弟!

 祝福

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你的哥哥:邓砚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