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狐狸表弟

作者:丁皓轩  作文来源: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四(14)班  更新时间:2021/6/20  
有关表弟的作文 关于表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表弟叫孙泡泡,千万不要看他的姓名有“泡泡”两个字就感觉他很憨厚可爱,可“名不复实”,他就像狐狸一样!对,像一只小狐狸一样“狡猾”,下面就由我来说一说这只狡猾的“狐狸”。

不到2周岁的泡泡总是喜欢撅嘴,像狐狸的嘴一样,他的鼻子软塌塌的,几乎都看不见鼻孔了,眼睛是“一线天”的柳眉眼,虽然他的柳眉眼非常的小,但是他那黑眼珠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特别有神。他那圆滚滚的肚子,像个大西瓜一样,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这些外形在我看来都特别像狐狸。

别看他外表可爱,可是他是个“心机男”。有一次他去外面玩,有个小哥哥无意间把他撞到在地上,虽然无意,但是摔痛的他,非常的生气。但是打又打不过小哥哥,毕竟他比泡泡高,比泡泡壮,怎么办了?隐忍啊!他假装没事,和小哥哥继续玩耍。等玩完了,天黑准备回家了,他忽然一个回身,给那个小哥哥一个“降龙十八掌”,小哥哥当时一脸不知所措,然后没等人家反应过来时,泡泡以驷马难追之速跑回家了。

这只“小狐狸”真是美男与“心机男”的结合体啊!让人又爱又恨!指导老师:谢玲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