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多功能机器人

作者:孙思雨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家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她什么都会,承包家里的任何事,就是我的顶梁柱——妈妈!

会动的闹钟

妈妈是一个会动的闹钟”。每天早晨我都能听到她叮叮叮的响都几点了还不起床,快点起床会动的闹钟名称可不是白来的,一边喊一边掀开我的被子还想赖床?我一下就清醒了起来一看原来才6点呀怎么这么早就叫我呀唉,没办法

私人大厨

妈妈是我的私人大厨”。每天早上我一睁眼就会闻到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桌子上早就摆好金黄诱人的糖醋里脊一碗白胖胖的米饭,它们冒着热腾腾的气体,我禁不住诱惑,用手指捏了一块肉放进了嘴里。妈妈见了大喊赶紧去洗手拿筷子吃饭就这样妈妈每天都会换着样,不厌其烦给我做着美食,厨艺堪比五星级厨师。

私人司机

妈妈还是我的私人司机”。每当我上学快迟到了妈妈就发怒让你吃饭不快点儿,这下好了吧,快迟到了虽然她这样说,但也会开车送我。开车技术很高从来都是安全出行

妈妈一直默默保护我,她是我头顶的星空,为我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妈妈,我爱你……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