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马祥奔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12/3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学校要举行运动会,我需要买一双新运动鞋,我早已给妈妈说过了。
        下午放学下起了大雨。回到家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妈妈给我买的新运动鞋。妈妈高兴的说:“穿上试试看合不合脚。”我一看:“买的什么牌子,便宜货,我才不要,我说过的要乔丹牌的。”说完我背着书包回到我的房间, “啪”的一下把门甩上了,自己坐在床上生起了闷气。
         等了一会儿,我听见妈妈对爸爸说:“我再给孩子买双鞋吧。”爸爸高声的吼道: “买什么买,不穿拉倒!看你把他惯的。”然后屋里就静了下来,静了好长时间。我忍不住偷偷地把门打开了条缝,探出头来,想看看什么情况,只见爸爸一个人在屋里大口的抽着烟。我心里一阵窃喜,一定是妈妈给我买鞋去了。于是我又把门轻轻地关上,坐回床上看着窗外。
        雨下的越来越大,窗外白花花的一片,我开始担心起妈妈了,我实在坐不住了,于是我跑到门口不停地向远处张望,焦急的等待着妈妈回来。
        等了很长时间,终于看见远处路灯下妈妈的身影,妈妈右手拿着雨伞,左手抱着鞋盒,飞快的向家跑来。虽然妈妈打着伞,但是雨太大,妈妈的衣服湿透了,头发粘在肩上直往下滴水,而妈妈怀里抱着的鞋盒上却只有几颗小水珠。妈妈还没有走进屋,就高兴地对我说:“这是乔丹牌的鞋,穿穿看合不合你的脚。”我心里一阵酸酸的,拿着鞋回到房间换上。这鞋穿在脚上,心里却没有想象的那么舒服。
走出房间,我看到妈妈换下的湿衣服上有好几个缝过的线缝,这时我才意识道妈妈已经好几年没舍得买过衣服了,而我却为了一双鞋的品牌挑三捡四,顿时我心里感到愧疚极了。
        妈妈您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最爱、最感激的人,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