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种草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李曾骏  作文来源:福建省福鼎市阳光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种草的作文 关于种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草,虽然微小,却仍点缀世界,让世界多一份美感,草的生命力十分强,平原上,石缝里,都有它的身影,也有些小草是种出来的。种草虽看似无聊,实际上却可以为生活带来乐趣。

我曾在后花园的一个花盆种下一株小草。最初,它还只是一粒草籽,犹如襁褓里的婴儿,裹着褐色的外衣。我把它埋进泥土,用铲子细细铲平,接着倒入化肥,用铲子把化肥翻动均匀,最后浇上水,让它与泥土融为一体。许多天过去了,花盆里仍没有动静,这让我不禁有一些失望。但又并不灰心,我相信自然有它自己的规律。慢慢的,草开始露出了小苗头,这两片小叶子娇小翠绿,让人莫名的喜爱上它。又过了几天,小草又长高了一些,颜色也更深了。再之后,小草的尖端长出了一个黄色的小球(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一个两个三个......把脸探过去,还可以闻出一股淡淡清香,令人陶醉于当中。

草儿象征顽强的生命力,“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只要春风吹到的地方,就会有青草的存在,这句诗更形象的表现了草的生命力。

种下一颗小苗,细心照料它,看着它生长开花,给了我满满成就感。生活中有许多美好,而种小草,是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事情。指导老师:朱宁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