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热心肠”王阿姨

作者:唐子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6年级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热心肠的作文 关于热心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当看到我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我就想到了我的楼上邻居“热心肠”的王阿姨,一有困难,她都会准时到达,不信,你看。

“子涵,快去楼上叫你王阿姨下来我们家的厕所又堵了!”听到这句话,我立马跑上楼,可是我刚一跑上去,王阿姨就走了下来,她手拿工具箱,手挥舞着说道:刚在楼上就听到你妈在喊我啦说完脸上便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每当王阿姨天来到我家时,我的妈妈就会在桌上摆上许多水果,有葡萄、苹果、梨子香蕉…但每次王阿姨都会拒绝,迫不及待,直接就问我们哪里又坏了,对此我与妈妈都对她十分感激,当她走进厕所时,发现马桶里的污水都溢了出来,她看到情况十分紧急,如果再晚一点,整个厕所都有可能被淹没的,她连忙顾不上带手套,直接用手把里面的脏东西摇了出来,顿时,整个厕所都充满了臭气我被是臭得用手捂住鼻手,直往卧空里跑,把被盖在身上。过了十分钟后我从被子里出来,顿时感觉犹如重获新生一般,可当我出去看时,却发现王阿姨已经在与我妈妈告别,我十分不舍便大声对她说:王阿姨,下次你还来我会在楼道那接你的!"王阿姨笑着挥了挥手走了,或许这就是默许应了吧?

如今,我已经有一年没有见到王阿姨了,可当我再一次去找她时,她旁边的邻居却对我说"她已经被她女儿接走啦,去安心享福去呢!”当我听到这句话时,眼泪哗然流下,心里的情绪彻底怒放了出来,当我正在哭泣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身旁传来,我转过头去又是那个慈祥的微笑,是王阿姨,我心里惊叹道,是哪个小鬼因为我走而蹲在地上哭呀?"她边说边摸着我的头,我连忙抱紧王阿姨,生怕她再一次从我的手中逃脱。

王阿姨,您不愧是我们的榜样,每当哪里有困难,您就会出现在哪里,当我看见您忙碌的身影,转过身在来,脸上却挂着答容,您就是这世上为数不多的人,虽然您鲜为人知,但在小区里,却是当之无愧的“热心肠。”

许多人都赞佩您,夸奖您,而我却在背地里学习您。因为我知道,如果当您走后,这家里,这小区,甚至在我的心里都无“热心肠”了。指导老师:郑文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