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你,真好

作者:徐可莹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602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友情的作文 关于友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你真好!是你在我学习遇到困难时向我伸出了援手;有你真好!是你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有你真好!是你在我难过时不断地陪伴和安慰着我;有你,真好……

你身材高挑,看着就像一株挺拔的玉竹。红润的脸蛋像苹果一般,总给人一种可爱、亲切的感觉。一双大大的眼睛,看上去总是那么炯炯有神。你就像是一缕灿烂的阳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使我的世界变得温暖光明,花团锦簇。有你,真好。

还记得一次平平无奇的训练,你和我肩并肩地迎着太阳跑。跑着跑着,你气喘吁吁地对我说:“我先去那边休息一下,你接着跑吧!”我欣然应允,便自个儿继续向前跑着。跑着跑着我一不留神,竟然没有看见脚下的小石块。脚下一滑,等反应过来,我已经重重地跌倒在地上了。慢慢地,我恢复了知觉,感到脚踝先是透心的凉,但是马上就成了火烧般的灼热,动一动那就是彻骨钻心的疼。你看见了,像离弦的箭一般跑过来,然后大叫起来:“快走!我带你去医务室。”你扶着我一瘸一拐地走着。边走,血还不停的流,你过一会儿就蹲下身子给我擦血。边擦还不忘打趣道:“你流得还没我擦得快啊!你能让它停下吗?哈哈哈。”我的心情一下子由阴转晴,顿时破涕为笑。忍不住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的臂搭上你的肩的那一刻,我感到,有你,真好。

“加油!你最棒!”一声声加油声震耳欲聋,响彻了整个校园,原来是你在给我摇旗呐喊,使劲加油。我站在跑道上,心里忐忑不安,仿佛是有一只小兔子不停地撞击着我的心。这是一场盛大的比赛,我无法平息自己,显得手足无措。就在这时,你的呐喊声就像及时雨一般,给了我勇气和力量!哨声响起,比赛开始,我起跑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可不一会,我的节奏就被打乱了。我觉得心脏快要蹦到嗓子眼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你在我旁边大喊着:“加油!你最棒!”你毫不犹豫地跟上来,在场外领着我跑。一边跑还一边气喘吁吁地提醒着我:“调整呼吸!注意节奏!”我重整旗鼓,开始全力冲刺。我们俩肩并肩地跑,成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你的帮助下,我最终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有你,真好!

时光风车里的记忆永远不会磨灭,是你的记忆,也是我的记忆,是一路有你的记忆。有你,真好。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