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特别的老师

作者:王雅琦  作文来源: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完全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我们班这个特别的科学老师——欧老师。

欧老师身材矮矮胖胖,头发可谓是被过度砍伐的森林,头皮油光发亮。

说这位欧老师特别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身份特别,他是我们19完小的新任书记。听说我们班成绩较好,但科学有点偏科,于是就来教我们的科学。据朱老师、廖老师所说,欧老师教科学很厉害,所教班级在市里都是榜上有名的。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欧老师特别的幽默,他说人从不带脏字,却总能深深戳中人心。比如:“虾奶奶,请你坐直了。”“小麻雀飞进教室里了。”……这些话总能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被批评的同学脸红的和苹果似的。欧老师在上课时还会灵活的运用动画片里的场景,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所学的知识。

幽默归幽默,玩笑归玩笑,欧老师严肃起来是冷酷无情。现在临近期末,老师让我们背诵科学基础训练里面的题目,让我们背诵就一定会抽查。在抽背题目时,欧老师立刻化身为严厉、正经、一丝不苟的书记。

我们的科学老师欧老师是不是非常特别有趣?在他的课程中,我们是轻松的,是愉快的指导老师:朱乐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