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你真好

作者:一轩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1/12/20  
有关有你真好的作文 关于有你真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雨越下越大,雨水溅在地上,你,给我打着伞走在羊肠小路上,我走在你的旁边,觉得---有你真好!  

记得一个下着大雨的下午,正好是我放学时,所有同学就如归巢的小鸟依偎在父母旁依依离开回家。可你却迟迟不来,我心中开始着急起来,还带着一份生气与怪罪想:“爸爸怎么还不来呀,就只剩我一个人了!”我跺了跺脚,这时,雨中突然出现一个身影,那就是你,你头上黄豆大小的汗珠滚下来,身上还有些雨水显然是跑过来的,你用歉意的语气说:“宝贝女儿等着急了吧,快把书包给我!你看我糊涂的只带了一把伞,对不起啊!我把头一扭不理会你。雨下得很大,伞还很小,只够一个人撑,你怕我淋着雨,毫不犹豫地把雨伞偏向我,那豆大的雨水都落在你身上,我低着头一点雨水也没淋到,大风吹着,可我却感到异常温暖,你一边走着,一边说着关切的话:“今天开心吗?学得都会吗?”可我依旧不理你,可是我心里却有了一丝心疼,我悄悄地瞥了你一眼,只见你看着别处,眼里透露着一丝悲伤。过了好一会儿,我们到了家门口,你从口袋里拿出钥匙,你身上的雨水顺着手流入了钥匙孔,有的还落到地上溅起了点点水花,这时我心里的酸痛与感动交杂在一起。到了家,你擦干了身上的雨水,没过多久又出去加班了。我心里有了一丝委屈,心想:“哼,又不陪我,只会上班。”这时,我看见了你床头的日历上有个一个红圈,而正是今天,我立刻明白了--今天是你的生日。顿时,我心中的自责与感动在我心中溅起了一片片水花,含着泪想:“爸爸明知道今天是他生日,却依旧工作,还在他忙时来接我,都怪我自己无知。”到了晚上1100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这时开门声响了起来,我立即跑出去一看,是你,我一把抱住你说:“对不起爸爸,我不该那样对你发脾气。”你摸着我的头,嘴角挂着笑容。  

爸爸,我觉得有你真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