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作者:陈治颖  作文来源:云南省宣威市东山镇法着完小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8/29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比如救死扶伤的医生、除暴安良的警察、尽职尽责的消防员等等,而我最敬佩的人则是我的语文老师。

虽然我已经从那个学校毕业了,但我却怎么也忘不了她。她常常扎着马尾,衣着朴素、和蔼可亲,可批评起人来也是相当严肃。记得有一次,我上课开小差,抬起头就看见老师盯着我,瞬间吓得赶紧认真起来。

我们老师讲课可详细了,听她的课是一种享受,享受那一个个难题被解开时的喜悦。她常说:“这就是问四十五分钟要效率”。她上课一般都是先把课文背熟,再讲生字,然后分析段落,最后细讲每个段落再总结。她的课程安排的很紧凑,2节课讲完一篇课文,效率有了,质量有了,成绩自然就上去了。

我们老师办事效率极高,学校安排大扫除时,其他班级需要3节课,我们班只需要1节课。因为老师分配任务很明确,“你去提两桶水来,张xx你和那几个擦窗子,你和他拖地,你们几个扫地......”分工明确,老师监督,这样效率自然不会差而且还干净。

另外,我们老师还获得了多项奖,比如:东山镇优秀教师,宣威市名教师等,虽然有很多很多奖项,但她却一向低调,是一名认真负责的老师。

在她五年来的教导下,我也一直在成长,从当初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到现在的知书达理。我的语文老师,一个我最敬佩的人,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指导教师:沐玉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