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奶奶

作者:俞悦  作文来源: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第一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21/8/7  
有关奶奶的作文 关于奶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健忘的奶奶,她经常忘记东西在哪,要买什么,甚至有时买的东西也“不翼而飞”了,但我还是非常爱她。

我的奶奶是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一头银发,皮肤黄黄的,她的脸上由于岁月的流逝已布满了皱纹,因为脸上的皱纹太多,所以眼睛也很小。我猜测,大概是眼睛不比从前了,所以忘性也大了。

那年我的生日,我跑进奶奶房间,央求奶奶给我买一个草莓蛋糕,奶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拿着钱包就坐着公交车去了蛋糕店。我兴奋地待在家里等着奶奶把我“怀念”了好几个月的草莓蛋糕买回来。两个小时后,奶奶终于回来了,她给我戴上了生日帽,但我想要的不是生日帽啊,我围着奶奶转了一圈,连蛋糕壳都没看到,我一脸失望地问奶奶:“草莓蛋糕呢?”奶奶愣了一下,随即拍了下自己额头,想到了什么,满怀歉疚地对我说:“哎呀!我把蛋糕落在公交车上了。”那年我才刚上小学,没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就气冲冲地跑进了房间生奶奶的气。奶奶走进了房间看了看我,又走进了厨房里捣鼓起来。大约半小时后,我被食物的香味吸引了,探出了头,这时奶奶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面走进了我的房间,我看了看奶奶,她那小小的眼睛中,布满了对我的疼爱。奶奶把面端到了我面前,这碗面香味四溢,上面撒着绿油油的葱花,还有一个红红的像太阳一样温暖的荷包蛋,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便大口吃了起来。

去年的生日,健忘的奶奶竟然出乎我意料买了一个草莓蛋糕给我,当我吃着草莓蛋糕时,我忍不住对奶奶讲:“奶奶,晚上给我煮一碗“长寿面”吧!”不知为何,当初这碗面竟这么好吃,以致我在生日时都会想起奶奶曾给我做的那碗“长寿面”,是我少时的依恋呐!指导教师徐春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