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爱如咖啡

作者:谢锦韬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  更新时间:2021/7/31  
有关父爱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爸爸的爱像一杯咖啡,苦涩中带着浓郁的醇香,并使我振作精神,使我勇往直前,爸爸对我的爱从来不用语言表达,爸爸的爱藏在他那并不宽大的肩上、藏在那双严肃的眼睛里,藏在那永远不苟言笑的神情里。

想起爸爸,我的脑海里会出现一双充满怜爱和希望的眼睛,他让我感到踏实和温暖;想起爸爸,我会记得那双有力的臂膀,在明媚的阳光下将我高高举起,让我享受飞翔的快乐;想起爸爸,我仿佛能闻到回锅肉的香气、大苹果的芬芳,还有他出差归来包裹里巧克力的甜蜜……我爱爸爸,那是因为爸爸对我倾注了无限的爱,他的爱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让我感受家庭的温馨、生活的幸福。

爸爸的爱是无言的,爸爸的工作很忙,压力也很大。爸爸就经常因为工作不能回家。但是爸爸工作再忙,也不会忽视对我的关心。上小学以前我身体很不好,经常接到医生下达的病危通知,每一次我从医院的床上醒来,总会看见爸爸红红的眼睛,直到我对他露出微笑,他也欣慰地亲亲我的额头。虽然爸爸没有过多的言语,但我看到了我生病时他眼神的焦急,记得我依偎在他怀中的温暖,感受到我病好时他的释然,也体味到了爸爸对我深沉的爱。

记得小时候每一次因为身体弱被小朋友欺负,哭着回家,爸爸每次抱着我去找人家的家长,有一次我被小朋友欺负,血气方刚的爸爸把人家家长打了个人仰马翻。从我记事起,因为爸爸的勤劳家里过得很富裕,每一次爸爸出差回来给我带很多玩具衣服,足以让我在小朋友面前炫耀一番。

虽然现在这些老古董早不知搬家的时候扔到了什么地方,但是它们一直都留在我的心里,那是我心里小小的骄傲,那是我在被小朋友欺负的时候炫耀的资本。

再后来上小学了,记得第一次带着红领巾回家,爸爸抱着我说真好看。记得去游乐园爸爸把我拎上过山车说是要给我破胆,当过山车倒转过来的时候我很害怕,但是我拉着爸爸的手我觉得我很安全,那年我7岁,我从过山车下来没有哭,同玩的游客说这个小孩子真勇敢,我拉着爸爸的手,我知道因为有爸爸在所以我不怕。

我很幸运我有一位好爸爸,始终把我的教育和我的梦想放在第一位,我也努力在做他眼中的优秀,他为了我这个儿子倾其所有。

这就是父爱,不用言语却用行动一直关注着我,我的每一个变化他都了然于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