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自画像

作者:李浩天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7/8  
有关自画像的作文 关于自画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叫李浩天,今年10岁了,是一名四年级学生,我是一个富有想象力、幽默感很强而且爱读书的男孩,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两只小眼睛很聚光,有什么问题眼珠一转就会想到办法,我有两只很大的耳朵,大家都说我有福气,嘿嘿……

我非常喜欢踢足球,所以参加了学校的足球队。每天中午下了课我都想办法抽出时间跟同学踢一会儿足球。在一次守球的时候被突然飞来的球打到了,弄得腿疼了好几天,走路还一瘸一拐的。但是在负伤时同学只要一呼我踢球又忍不住跟他们去了。我这个小球迷可让爸爸妈妈担心了,每次踢完球腿上总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妈妈生气的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弄得到处都是伤,什么时候你才能学会保护自己呀”

我不但爱踢球还喜欢读书,每一次我自己在家的时候就爱看课外书,同学们一问各种知识我都能脱口而出,大家都叫我“李大明白”你说我是不是文武双全呢!

当然我的缺点也很多,最严重的缺点就是爱贪玩,今年五一长假的时候,前几天每天都出去玩,也不写老师留的作业,第二天就要开学了,当天晚上才开始熬夜写作业,直到凌晨1230才写完作业,你说我是不是很贪玩?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幽默,还有点贪玩的小学生,你想认识我吗?指导老师:李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