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猜猜他是谁

作者:兰传茁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潮海城东小学三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21/11/21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他是一个小男生,留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眼晴炯炯有神,鼻梁高挺,非常帅气。他还有一双灵巧的手,能用纸折出许多可爱的小动物。

他非常喜欢画画,画出来的蝴蝶栩栩如生,好像在白纸上飞来飞去,画出来的花儿好像能在纸上随风摆动,画出来的变形金刚好像真的在战斗!

他是一个跳绳达人,每次跳绳,老师一说“开始”,他就如闪电般地跳了起来,“哒哒哒哒”,快得我数都数不清,一分钟他能跳160多个。比班里的其他同学都要多,你们有没有觉得他很厉害了呢?

他还非常乐于助人,每次我遇到了难题,他都会主动帮我。记得有一次上交作业本太重,我拿不动,他主动帮我一起抬。遇到难解答的数学题,他也会在课间主动地教我呢!

除此之外,他还是我宽容大度、勤奋好学的好朋友,你们来猜猜他是谁?指导老师:于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