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同学有点怪

作者:徐希晗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瞧!他向我们走来了,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小嘴还在那嘟囔着什么呢?一头刺猬发让他显得又高了几分,体形微胖。他的穿着很有个性,上身喜欢穿红灰相间的棉袄和一条系歪了的红领巾,下面配着蓝色的牛仔裤和一双迷彩运动鞋,走起路来左右摇摆,好像一只胖胖的小企鹅。

他是超级大“食魔”,他每天和我坐一个桌子吃中饭,吃起来饭来那才叫一个厉害,我一碗还没怎么吃呢,他已经吃到第三碗了。若是哪一天有鸡腿,他必要吃四五个鸡腿才罢休。有时我们都吃完了,老师准备整队回班级了,可他呢还在吃,我们催他快点,他索性抓起一个大鸡腿啃起来并偷偷带到班级继续吃,吃的那个香呀无以言表!

他这个人有点怪,上课回答问题从来不举手。有一次,我们学习古诗时,老师给我们提了一个问题:“请同学们开动脑筋,说出关于月亮的宋词,比如,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老师问题一出,大家都在绞尽脑汁地想。可他呢?想都没有想,大声地喊了一句:“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老师微笑着对他说:“恭喜你,答错了。”这早就是我意料之中的,因为老师说的是宋词,而他说的是唐诗。忽而老师严肃地对他说:“我知道你看过很多书,懂很多的知识,可你也不能不听清问题就开始乱答呀!回答问题时想好了再举手答题,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想答就答,想说就说,那我们的课堂还有何秩序!”他听了老师的话,脸一下红得跟苹果似的,羞得低下了头。

虽然他有几个小缺点,但他是一个热心的人。老师需要搬作业时,他总是自告奋勇地去。下课时,总是看到他在认真地擦着黑板;放学后,他会一声不响地去倒垃圾。有时钢笔会跟我们捉迷藏,他会热心地帮我们寻找,倘若没找到的话,只要他身边有多余的,会立即把他的借给我们。

这就是我们班的孙磊,一个热心又奇怪的小男孩指导老师:沈红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