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

作者:赵玉玲  作文来源:湖北省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初级中学小学部四1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一出生,总会有一位拼命努力,只为给你更好生活的人--爸爸,当然我也不例外,但自从妈妈怀孕以后,我的爸爸似乎变成了超人一样。

我的爸爸有一个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双炯炯有神却带有些许皱纹的眼睛。以前爸爸从结束工作回家,我和妈妈就特别开心,总想把最好的都给爸爸,但是自从妈妈怀孕以后,又有疫情,爸爸不得不停下工作,因此家里的经济来源成给爸爸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但好在疫情渐渐好些了,都是爸爸不得不去外面工作,自从爸爸走了之后,我和妈妈总是闷闷不乐,虽然爸爸还是跟以前一样和我们视频通话,可是我总感觉少点什么。就在昨天,我看见门前停了一辆白色的小车,我兴奋极了,以为是爸爸回家了,我满怀期待的奔向房间,并没看见爸爸的身影,结果一问才知道,爸爸根本没回来,只是别人的车停在我们家门前而已,那时我对爸爸的思恋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的心也立刻凉了半截。

每当我的爸爸工作起来,就像上了发条一样,饭也忘记吃了,觉也忘记睡了,马不停蹄的工作,记得有一次爸爸在外面应酬,喝醉酒了睡在马路边,要不是一位好心的哥哥打电话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我们更好的生活啊!

每一个人的爸爸都是无私的,他觉得只要你开心,一切对他来说,都值了,我似乎总感觉我的爸爸最幸苦,他在外面要拼命努力工作挣钱,在家里也会替妈妈分担家务,讨妈妈开心,陪我下棋,教我做作业,现在他孤身一人在外工作,我们却什么忙都帮不上。做一个合格的爸爸,真的很难,在外面受到的苦和累从来都不抱怨,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

都说母爱无私,父爱伟大,可你们真正体会过父母的辛苦吗?可能一大部分人都没想过吧,帮妈妈洗洗衣服,跟爸爸捶捶背,和妈妈说说心事,为爸爸倒一杯水,这些普普通通的事却包含着你真心的爱,所以,当你身边爱你的亲人还在你身旁时,多关心他们吧!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那或许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吧!指导老师:谢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