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她是一个勤劳的人

作者:徐伟娜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勤劳的作文 关于勤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小到大,我见到过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令人开心,有的令人敬佩,有的让人头疼,这里我要讲一个勤劳的人,她就是我奶奶。

来到我们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墙边那一盆盆五颜六色的花,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最引人注目的是院子里的一块菜园,里面种着许多蔬菜:有香菜、空心菜、茄子……。在菜园里常常能看见奶奶的身影,要么翻土,要么拔草,要么除虫……,为了保证我们全家人一年四季都有新鲜的蔬菜吃,她每天忙的不亦乐乎!有时饭点了,奶奶还在忙,好像永远也不觉得累。

记得有一次,奶奶在菜地里忙,连饭都忘记吃,突然晕倒了,医生说她是劳累过度,可第二天她的身体还没恢复又悄悄地跑到地里干活。奶奶真是离不开她的那片土地!

在厨房里,奶奶更是个大忙人,经常满头大汗,在奶奶满头大汗时,我指着奶奶的汗说:“奶奶又出汗了!”一边说一边眯眯眼睛笑。奶奶就把我抱起来用袖子擦擦汗,笑着说:“你看奶奶这么累是不是帮帮奶奶呀。”奶奶笑的时候,脸上的皱纹像是一朵漂亮的花好看极了!

奶奶真是个勤劳能干的人,我爱我的奶奶!指导老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