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

作者:余欣蕾  作文来源:湖北省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初级中学小学部四1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妈妈,是一位已经36岁的中年人了,我想:我认识妈妈的时候,她只有25岁。我猜想:妈妈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一定是她这辈子最美的时候。只是那时的我一定在不停的哭,所以忘了看妈妈最美的样子。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小眼睛,像睡着了一样。不过这双眼睛很清澈,眼里有着星辰大海。妈妈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只小巧的嘴巴,两排洁白的牙齿格外引人注目。妈妈的身材微胖,身高161,体重45千克。妈妈的五官长得不帮!

我的妈妈,她每次都能满足我的要求。她允许我玩手机,偶尔也会芬芳几句。我的妈妈支持我追星,不会我考了70多分就打我、不让我吃饭玩手机,但我的妈妈和你们的妈妈一样,是个普通人,在服装厂上班。我的妈妈可能比你们妈妈的工作还差,但我的妈妈给了我一些人得不到的爱。

我的妈妈为我做过最感动的事情就是在我最失落的时候让我重新变的阳光。

那时的我在学校被人欺负了,我不想跟老师和家长说,就没当回事,没有管它。可是,我发现我越是不管,他们就越是欺负我。

这天,被揍过的我一个人走回家,爷爷奶奶也没管我,只说让我快点把作业写完。只有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情,走上前来问我怎么了,我也不敢说,只能回答没事。可妈妈还是不信我,于是自己去调查了,询问我的同学和朋友,几天过去了,妈妈问我:“你在学校是不是受欺负了?”我只能回答:“怎么可能呢妈妈,我这么勇敢,怎么可能会受欺负。”“孩子,别骗我了,我问了你同学的,在学校里你被人打了的。”我很慌,很怕被那几个人发现,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说:“没事,不用怕,出了什么事跟我说。”我当时就放心了,第二天看见他们的时候我也不让他们打我,说如果你们打我的话我就跟老师说!说了这句话后我变得更阳光了。

后来,我的妈妈和我的爸爸吵架了,她搬走了,她抛弃了我,我当时也不敢相信。一天,我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她对我说:“宝贝,妈妈这几天要出去几天,你在家里要听话哦,缺什么了给我打电话。”妈妈以为我不知道那件事,当时我就哭了。

虽然我妈妈不和我住在一起,但心是连在一起的,我爱她,她给了我最幸福的生活。指导老师:谢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