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您,真好

作者:王岑兮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6年级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母亲的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成长旅途中,您一直是那耀眼的北斗七星,在只漫曼长夜中指引我前行,您也是那充满无限光的太阳,让我的心里充满温暖。

这件事或许您还记得,或许您不曾记得旦它一直刻在我的心里挥之不去。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回来家的路,后围的路都是如此霸淡无灯光,时间一点一滴地流尚,在我的心中起伏荡,我想,我要迎接一场暴风雨"……

走到客厅便看到了您的身影,看到您冷峻苍桑的脸庞,我的心从头凉到底.终于我鼓起勇气,拿出了试卷,看着上面的分数我的心又聚冷成冰,当我颤抖着将试卷给了您,低下头,像只待寄宰的"羔羊。

然而,我心中的雨点并没有来,您只是扶摸着我的头,轻轻地叮嘱我!"没事,下次努力了就行,爱迪生失败了这么多次,你这小小的一次失误,又能代表什么呢?"我是如此地震惊,心中充斥着复杂的感情,是庆幸,是愧疚,是不安。

我那黑暗的夜被您闪烁的星光所照耀。是您的鼓励让我在精神世界增添了动力。我的心中的冰仿佛正在融化,一鼓暖流在我心中流淌,不断洗涤着我的心!经过一番执着的努力,我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当我蹦蹦跳跳地回到家,周围的一切都动了起来,一齐为我数掌,脚下的路还是那么漫长,我的步伐也随之越来越快。走近客厅,我便满心欢喜地拿出试卷给了您,欣喜地望着您的脸,您的脸上也出现了一丝笑容,但也是稍纵即逝。我知道您的心情也很复杂,不知是骄傲,不知是欢喜,我不曾得知...

您说的话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这次考得很好,不过取得好成绩时不能骄傲,要再接再厉!"当时我并不能理解您的话,我以为您会给我鼓厉,我以为您会赞佩我,我以为.....随我年龄的增长,我渐渐理解到您的苦心,您的每一句教母都放在我的脑海里永不抹去!

您是我成长路上的北斗七星,指引我前行的方向;您也是我心中的港湾的灯塔,照亮我的未来。

我想对您说:"母亲,成长路上,有您真好!"指导老师:郑文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