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二厨师

作者:夏梓桐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3年级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厨师的作文 关于厨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次我回家,我最喜欢吃妈妈做的菜。

妈妈做的菜,道道色、香、味俱全,让人直流口水。那道我最爱吃的红烧蟹,红亮亮,红艳艳的,漂亮极了。咬一口,那味道不能形容,让你赞不绝口。还有她的拿手好菜——清蒸鱼,味道鲜美极了,让你吃了还想吃。

放学回家能吃到妈妈为我变着花样做的饭菜,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可那次早上妈妈告诉我,她要去外地出差,即将离开一周。我一想到,这周大概率只能和不擅常厨艺的爸爸点外卖吃,我的心情就变得十分郁闷。

放学后,我冒着寒风,怀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家。一推开门,我竟然看到不擅常厨艺的爸爸正在厨房里忙碌着的身影。小小的厨房弥漫着饭菜的热气和香气,看着爸爸的高大的身影,好似这个厨房要把他淹没了。看着爸爸的背让我由内而外地感到一阵温暖,我惊讶地叫道:"爸爸,您怎么也下厨了?"正在厨房里忙碌的爸爸笑眯眯地抬起头,说:"回来啦?你先去房间写作业吧,一会等着吃好吃的!”我虽然很惊喜,但是爸爸做的饭菜能好吃吗?我心里感到一阵后怕。

“开饭啦!”爸爸头也不回地说道。一道道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饭菜被他摆上了餐桌,有干煽豆角、红烧肉、炒土豆、圆子汤,竟然还有我妈妈的拿手菜——红烧蟹!三只通红、鲜亮的大螃蟹静静地卧在细嫩的豆腐上,成了餐桌上一道色彩明艳的大菜。香喷喷、热乎乎的味道,止不住地住我鼻子里钻,令我“口水直流三千尺。”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蟹壳,金黄色的蟹油一下子流了出来.那后来我才知道在妈妈出发之前, 爸爸特意向妈妈讨教了几道家常菜的做法。爸爸自己还练习过,失败了好几次才成功,不得不说爸爸越来越像个厨师了。

看来以后我们家又多了一位大厨,我再也不害怕妈妈出差了。指导教师:韩佳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