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魔王”胡主任

作者:宫帅博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萝北县宝泉岭中心小学五年一班  更新时间:2022/1/2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她来了!她来了!她脚踏风火轮,向我们跑来了!“你们在干什么!”、“怎么又是你!”、“我说了几千遍,你们就是不往心里去!”、“在学校就要守学校的规责!”每天这样的声音总是像唐僧念经一样在我耳边环绕!而她就是令我们闻风丧胆的“大魔王”,德育处——胡主任。

一天早晨,我们几个同学刚刚来到校门口,还没来得及亲切地来个拥抱,一声声狮子吼叫一般的声音撞击着我的耳膜,“又是你们班,又是你们班,你们一个个怎么都这么没记性,我说了多少次!别早到校、别早到校,你们就是不听,来这么早,出了危险怎么办?”“我可是记住你们了!给你们班扣分。”

每天清晨,伴随着我们走进校园的是“大魔王”犀利的眼神和不停的唠叨:“按线行走,不许插队,谁?哪个班的?不许跑!课间铃声一响,“大魔王”的声音会准时如约而至:“讲几件事情,最近同学们……”放学时,耳边环绕的仍是“大魔王”的叮嘱:“排好路队,打好班牌,礼让小同学……

这样的“大魔王”让我们又爱又恨,我们知道她这样每天不辞辛苦地对我们“严抓死守”,是为了维护学校安全在序的环境,为了让我们成长为文明有礼、遵纪守法的小学生,也正是因为有了“大魔王”的存在,校园里才少了许多“捣蛋鬼”,“淘气包”。

谢谢您!“大魔王”胡主任,您辛苦了!指导老师:关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