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对您说

作者:顾祖维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萝北县宝泉岭中心小学五年一班  更新时间:2022/1/2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敬爱的老师:

您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您——我的老师。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辛勤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奉献他人;有人说,老师是春雨,滋润着祖国的大地。我说,老师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是世界上最值得尊敬的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一颦一笑,您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脑海里;您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您和我们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发生在昨日。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开启智慧之门、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风雨之中为我遮挡,感谢您冰天雪地之时给予温暖;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把无知的我们领进了知识的宝库;是您,为我们打开了智慧的大门;是您,帮助我们登上智慧的高峰;是您,奉献了自己的光与热,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

老师,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者一批批学子的灵魂。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指导老师:关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