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诙谐幽默的关老师

作者:廖浩均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萝北县宝泉岭中心小学五年一班  更新时间:2022/1/2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当打闹的同学突然回到座位,当“咬耳朵”的同学突然正襟危坐,当吵闹的教室突然安静下来,不用看,一定是她来了—我们的班主任关老师。

她身材高挑,肤白貌美,笑容可掬,落落大方,这些都是她给你的第一感觉,但你可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她,因为在她身体里还住着一个诙谐幽默的灵魂。

记得刚上一年级,学校组织会操比赛,关老师为了让我们做好,她每天都拿着“40米”长的大扫帚看着我们练操,虽然未动我们一下,但那震慑力还是毋庸置疑的,看着老师扛着扫帚的滑稽样子,我们都忍不住偷偷发笑。

我们上课的时候总会有人小声说话,关老师就叫他回答问题,因为没听课,所以只能傻傻地挠头,但她并没有批评他,只是笑了笑说:“现在是回答问题的时候,而某某同学却在抚摸他的秀发”。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溜号的同学惭愧的低下了头。

还记得一次秋季长跑,为了鼓励我们,她对我们说:“听到枪响就拼命逃吧!谁跑在后面就等着接我的拖鞋吧。”比赛开始,我们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奔出去,因为我们怕后面会飞来拖鞋。

孩子们知道老师辛苦,看到老师晃着脖子,揉着肩膀,就知道老师的颈椎病又犯了。这时,就会时不时的有同学跑去给她敲敲背,捏捏肩。她总是一边享受一边嫌弃的说:“力气太小了,再大些,想想平时我是怎么收拾你们的?这样报仇的机会可不要错过哦!”这时敲背的同学就会“咬牙切齿”地开始发力,而老师则会眯着眼睛享受这难得的“幸福”的受虐时光。

关老师就是这样一个诙谐幽默的人,她让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每天都精彩不断,有她的陪伴,我们五年的小学时光充满了快乐。谢谢你,关老师,我们爱你!指导老师:关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