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弟弟

作者:周智霖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弟弟的作文 关于弟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四岁的时候,妈妈给我生了一个弟弟。弟弟刚出生的时候像一只小猴子,古灵精怪,却又懒洋洋地,每天都在忙着睡觉。

渐渐地,弟弟长大了,他拥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贪吃的嘴。只要他能抓到的东西,他都会迫不及待地往嘴里送,接着就开始忙着不停地吮吸……。弟弟还很爱笑,只要有人逗他,他就会发出咯咯的声音,可爱极了。

今年,弟弟上幼儿园了。第一天上幼儿园会有很多小朋友因为不愿意离开家而嚎啕大哭,而我的弟弟却表现得很勇敢,他既不哭也不闹,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玩玩具。老师还大大滴表扬了弟弟呢!放学回家,弟弟第一眼看见我,就跑过来高兴地对我说:“哥哥,学校里太好玩了,我爱上学!”

我的弟弟可爱吧!还有我今年八岁了,你能猜到我弟弟几岁了吗?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