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元猪姐姐

作者:屈阳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姐姐的作文 关于姐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元猪是姐姐的小名,为什么姐姐的小名叫元猪呢?因为爸爸妈妈想让姐姐过上像小猪一样的安逸日子。

    姐姐,有雪白的皮肤和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的嘴巴特别好看一头乌黑的发,总是披在肩上,特别漂亮每次出门都会画上淡淡的妆涂上她喜欢的小口红,走路都会儿,简直就是飘飘欲仙。

姐姐可聪明了,学习成绩非常好,每学期都会得奖学金,然后用奖学金给我买玩具和好吃的姐姐每天很早就起来学习,有时候晚上也会看看书姐姐坐姿非常标准,我觉得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真的很重要!

可是,姐姐总欺负我。平时她有好吃的只给我吃一点,馋的我行了一放假,她喜欢给我布置作业,我总会抱怨个不停但是她却不理不睬的感受,总是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这就是我的元猪姐姐,虽然她很讨厌但是我还是记得她对我话:“糖吃多了对牙齿不好,辣条小朋友不可以吃很多……

其实,我心里最爱的就是我的元猪姐姐!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