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与子

作者:刘瑆钶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父子的作文 关于父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儿子一人在家,一边比划一边说:“爸爸,我好像长高了。”爸爸说:“我陪你去公园的大树下量一下身高吧!”儿子高兴地说:“好的。”

爸爸和儿子很快就来到了。首先爸爸和儿子找到一棵又大又高的杨树,把尺子和记号笔都拿出来准备好。爸爸再让儿子在杨树下笔直地站着。然后爸爸把尺子放在儿子的头上,最后爸爸用记号笔在树上做了个记号,父子俩就回家了。

冬天到了,大雪纷飞,雪孩子高兴地说:“大家一起来打雪仗啊,滑雪橇吧!”

第二年春天到了,父子俩又来到之前量身高的那棵大杨树下量身高,爸爸看见儿子现在的身高和树上做了记号的地方有很大的差距,奇怪地说:“咦,你怎么变矮了呢?”儿子回答说:“那是因为杨树也长高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噢,原来是儿子在长高,大树也在长高,只是大树比儿子长得更快些而已。爸爸笑着说道。说完父子俩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