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我的家人

作者:姚奕帆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叫姚奕帆,今年七岁了,我是二年级二班的学生。我家住在乐至县城北街,家里除了我以外,还有四个人,分别是我的妈妈,爸爸,爷爷,奶奶。

首先,我要介绍的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脸蛋,她的职业是销售手机。有时候我的平板坏了,我的妈妈会帮我修平板。

再来介绍一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着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肚子,他今年39岁,他的职业是送服务卡上门,爸爸回家的时候经常给我带好吃的、好玩的。

然后,我要介绍的我的爷爷。我的爷爷非常喜欢玩游戏、下棋,还非常喜欢逗我玩,我的爷爷身体特别棒每次吃饭的时候都要吃一大碗饭。

最后,我要介绍的我的奶奶,我很喜欢吃我奶奶煮的饭,因为奶奶煮的饭可香了,特别好吃,每次我都能吃满满的一大碗。而且我的奶奶还经常会给我买好多好多东西。

另外,我家还有一名特殊的小成员,它是一只四个月大的小猫咪,它的名字叫布丁,这个名字还是我给它取的呢。布丁在家里总是表现非常乖,它有时候喜欢玩毛线球,有时候喜欢躲在箱子里,有时候喜欢在屋子里跑来跑去,我们全家都喜欢它

我爱我的家人,同时也欢迎我的朋友到我家里来做客。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