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夸夸我的爸爸

作者:姚七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爸爸的额上长着两条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高高的鼻梁,爸爸虽然年过五旬,两鬓斑白,但仍然有着一颗童心。

爸爸非常聪明,有一次,我爸爸的工资到账上了,他想“私藏公款”,打算自己“吞”了这笔钱。过了几天,妈妈觉得不对劲:过了这么久,按理来说工资已经到账了呀!因为妈妈的手机上绑定着爸爸的工资卡,所以妈妈一回家就掏出手机,查了爸爸的工资账号,说道:“好家伙!工资到账了还不告诉我,好大的胆子!”于是,妈妈严肃地对爸爸说:“工资卡,拿来。”而爸爸却笑着说:“哪有什么工资,不是说月底才发吗?”“你还在这装蒜!”妈妈厉声说道:“看看这个!”妈妈说完就把工资到账的图片给爸爸看,爸爸顿时哑口无言,妈妈又接着说:“本来我是想着这个月多给你留点钱的,没想到你竟然这样大胆……”说完,妈妈就把爸爸的工资取走了三分之二,然后出门了。而爸爸却带着难过的心情去了厨房,煮出了一锅难吃的饭,来表达他的不满。经过这次事件后,爸爸痛定思痛,但仍然死性不改,于是,在一天晚上,爸爸悄无声息地走到保险箱面前,慢慢地输入密码,悄悄的拿出包包,从中抽出一张红票。当时正巧碰上我上厕所,看见了爸爸的一举一动,我决定找到合适的时机再跟妈妈说,于是就回房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来到我面前给了我五十元,并嘱咐我说:“千万不要告诉你妈妈,不然你就得不到零花钱。”我说:“放心吧,我是守口如瓶的好孩子,如果我说出去了,那我就和你一同受罚。”爸爸听到这番放后才放心地离开了。

爸爸还有一颗童心,每当我想买玩具时,爸爸总是坚决同意,而妈妈总是坚决反对。不要以为是他是同意给我买玩具,而是因为他也想玩。记得有一次,妈妈很晚才回来,刚刚打开门,家里漆黑一片,妈妈以为我和爸爸都睡觉了,正要伸手去开灯,灯一亮,我和爸爸就跳起来吓了妈妈一大跳。之后,妈妈便训斥了我们一顿,然后就去睡觉了。

爸爸有时还有点儿糊涂,但我喜欢他的糊涂,因为爸爸糊涂时,就会把我和妈妈逗得捧腹大笑。有一次,我问妈妈二十四除以四等于多少,妈妈毫不犹豫的说:“二十四除以四当然是六啊!”而爸爸却想了一下说:“二十四除以四不应该等于六点五吗?”此话一出,我和妈妈便哈哈大笑,爸爸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连忙对我们说:“这只是一个小玩笑,我是故意说错的,看气氛那么沉闷想活跃下气氛罢了。”“原来如此呀……”我和妈妈说道:“我们还以为你老糊涂了呢,连二年级的除法都忘记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既聪明、有童心、有时又有点糊涂的爸爸。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