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雪儿老师

作者:丁梓旋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雪儿老师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雪儿”这个好听的名称还是我们徐老师取的咧。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徐老师走进来说:“雪儿还没上完课呀!”于是“雪儿”这两个字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我们的雪儿老师一年四季都穿裙子,没有哪一天是看见她穿裤子的。一到冬天,班上的那些“直男”就会讨论:老师这样穿不会冷吗?他们哪里知道,裙子里面可是毛绒绒的打底裤。

我们的雪儿老师性格多变,时而温柔时而暴躁。

暴躁的雪儿老师。

老师平常是很温柔的,但如果有人不听话,不完成作业,她就会变为“母老虎”。每当我看见雪儿老师从外面大步流星地朝教室走去,手里还握着戒尺和作业本,我心里就直呼大事不妙。当雪儿老师一踏入教室,同学们看见眉头紧皱的雪儿老师,原本嘻嘻哈哈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果然不出所料,还没上课,雪儿老师就已点了好几个同学的名字。没有听到自己名字的同学不由得长舒一口气,感觉自己逃离了世界末日一般。

温柔的雪儿老师。

雪儿老师平常对我们可温柔了,上课时会让我们玩游戏。有一次,我们要以小组的形式上台表演。有的小组很枯燥无聊,但雪儿老师很给面子,一边鼓掌一边给他们加油鼓气。遇到搞笑组,雪儿老师和我们一样笑得前俯后仰,不能自已。

我们的雪儿老师一面是天使,一面是“恶魔”。不管她是怎样的,她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指导教师:赵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