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对您说

作者:陈瑶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您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妈妈:

妈妈,您就是一位天使,如同保护伞一般,每次我遇到困难,您就会出面替我解决,就如人们常说的那话一般:小鸟,小鸟,永远也飞不出妈妈温柔的怀抱。

您就是我心中的大厨,可以做出许多美味的菜肴。我转学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开心不起来,但是每次回家时,看到您那暖阳般的微笑,我心里就不自觉地开心。一到家,您不像其他父母一样询问孩子在校听话不,认真学习了没,而是问我想吃什么。每当我报出菜名,您二话不说就去厨房忙活着,看着您那忙碌的背影,我觉得十分幸福。您做的菜真是色香味俱全,只要是您做的菜我都会再添一碗饭。

妈妈,您知道吗?您不仅有一手好厨艺,还有一双巧手。每当我无聊发呆时,您就会陪我做手工,教我折千纸鹤、星星、爱心……不过我没遗传到您那优良的基因,我的手太笨了,学了好多次都没学会两样。可您总是鼓励我:“没事,慢慢来,多学几次就会了。” 正是因为您不厌其烦地教我,所以我学会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折纸,同学们都羡慕我有一双巧手,愿意和我一起折纸玩。

妈妈您要注意身体,不要因为工作累坏了自己。看您看原本乌黑的头发多了好几根白发,我就伤心极了,也责备自己不能多帮帮您。妈妈,您放心,我会好好学习的。

祝您:

身体健康,永葆青春!

您的女儿:瑶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