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中最美的太阳

作者:柳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3-12  
内容摘要:写的是很普通的太阳!
    前几天,还再下着雪,这几天,久违的太阳露了出来。雪后的太阳让我感觉那么的朝晖满地;那么的光芒四射;那么的璀璨耀眼。太阳把大地的万物照地闪闪的,红红的,亮亮的。
    什么时候的太阳都是很好看的。
    早上的太阳让我感觉清新而又温暖。中午的太阳很热很热,我们在太阳下玩耍,身上发出了香气息。傍晚的太阳让我感觉美丽而又高贵。
    种子张开了小嘴,品味着太阳的甜蜜;柳树笑了,饱含着幸福的笑容;树木翠了,满怀青春的色彩。
    我爱太阳,爱那明媚的太阳;爱那可爱的太阳;爱那高贵的太阳。更爱我心中的太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