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鸽子

作者:杨宗霖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鸽子的作文 关于鸽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鸽子象征和平,记忆力超强。鸽子的身体呈流线型,走起路来昂首挺胸,脖子随着脚步有节奏的一伸一缩,神气极了

每次看鸽子,我都要去喂食。远远望去,它们像一大片雪,又像一朵朵雪莲花。走近一看,一只只鸽子千姿百态!有的鸽子睡在草坪上,晒暖洋洋的太阳,进入甜蜜的梦乡有的快乐地追逐着,东躲西藏有的空中飞翔,超人一样要去拯救世界……

我把食物捏在手心,放在一只鸽子面前,它见有美食便低头一啄,我感觉手心痒痒的鸽子还没吃到食物,我就把手缩了回来。便转身跟另一只鸽子窃窃私语,好像在说:“那个小朋友在逗我们玩呢!”说完它们并肩就飞走了。

过了会儿,我想到一个好办法。我把一粒玉米放在脚上,五只鸽子便急速地跑过来,玉米被五只鸽子啄来啄去,一直没有掉下去,就像在我脚背上玩迪斯科就在这时,一只鸽子迅速把玉米啄进嘴里,心里在想今天丰收可真不少啊!另四只鸽子没有收获,心想:一点食物没啄到,还是去喝点水解解渴吧!便又飞走了。

我想鸽子们都过来陪我玩,便想了一个鬼主意。我把手摊开举过头顶引诱鸽子们过来,果然经不住诱惑,飞了过来,心痒痒的在我的手上寻找还有没有剩余的但是,终究失望地离我远去,飞向那湛蓝湛蓝的天空。

这就是我喜欢的鸽子,一身洁白羽毛,向往自由与和平的鸽子。你喜欢它们吗?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