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外婆家的“二师兄”

作者:殷梦淇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肥猪的作文 关于肥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外婆家养了六头圆滚滚的大肥猪,我想它们其中有一个就是《西游记》里的“二师兄”,它一定是认真学习了“大师兄”孙悟空的“七十二变”神奇本领,变出了其它的几个“八戒”。

“二师兄”们走起路来非常笨拙,因为它们不懂身材管理,背负着自己的一身肥肉。它们住在一间宽敞的猪圈里。吃饭、活动、睡觉、如厕都在那里进行。

“二师兄”的皮肤又白又嫩,不知道它们在全身敷了什么高级美白补水体膜。眼睛炯炯有神。睫毛也长长的,如果再长一点就成圣诞老爷爷的胡须了。鼻子很奇怪,它凸出去了很多,我想:肯定没谁会叫它们塌鼻子吧!鼻子根部有两个大大的鼻孔,周围是淡淡的粉色,而且还湿答答的。“二师兄”的尾巴非常奇特。如果它们开心、快乐时就会自然卷起,变成西瓜藤样;如果它们饥饿、郁闷时尾巴就会无精打采的自然下垂。

“二师兄”的主要食物是外婆在田间地头割来的嫩草剁碎后拌上磨细的玉米粉。即使这样简简单单的餐食它们也吃得可带劲儿了瞧一个个争先恐后地狼吞虎咽的样子就能感受到食物一定喷香美味。它们还时不时满足地发出“哼哼”声,好像在对它们主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它们吃饱喝足后就可以享受美好的闲暇时光,便相依相偎的躺在一起,就似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你别看它们总是无所事事地趴在那里,或许它们在想:是乘着飞船去太空遨游还是穿着比基尼在海滩上悠闲的喝着椰子汁、快乐的戏水?或者围坐在火锅旁涮着青菜喝着冰镇啤酒猜猜拳也不错……

 我希望“二师兄”们肯吃、肯睡也特别肯长。想必它们也一定不会让我失望。这样它们就能早点儿变成我们餐桌上的一道道美味佳肴,还能为我们提供丰富的营养。指导教师:郑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