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停电的那天晚上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22  
内容摘要:停电的那天晚上作文600字,停电的那天晚上1000字

还记得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

我和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嗑瓜子、吃水果,尽是惬意。

这时,头上的灯泡闪了一下,好像“供电不足”?我向父亲投去鄙视的眼光:“你难道又忘交电费了?”而父亲却莞尔一笑,仿佛早就看穿了一切,真可谓是“别人笑他太疯癫,他笑别人看不穿”。胜券在握地说:“敢赌吗?这是电灯的质量问题。”我听到如此坚定的语气,也只好“退让三分”,要是赌输了,那后果真是不堪入目,不堪设想。

“砰……”

“What?”父亲情不自禁地挤出了一个英文单词。“哈哈!”我向父亲笑道,“这就叫传说中的质量问题?”父亲貌似有点惭愧,原来,停电了。

父亲从口袋中掏出打火机,我好像看到希望就在眼前,但是如果长时间按住打火机,会把打火机烧坏的,没办法,找来了蜡烛,那还是前几天生日蛋糕上的。屋子似乎亮了一点,月亮却又不给力,被云围得水泄不通,滴水不漏,一丝月光都透不过去,一家人团团围坐在这三根蜡烛前,真是无趣。

时间似乎慢得不可想象,度秒如天。

父亲笑笑:“讲个鬼故事吧?”我拒绝了,这么老套,作为一个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公民,至少要有点基本的新鲜感吧。不过真的没什么事情可以做,睡觉未免也太早了。

“北风那个吹……”父亲开始高歌一曲,结果这个乌鸦嘴,一阵寒风袭来,不仅把屋子里仅有的温暖给吹走了,还把三根蜡烛吹灭了!没办法,再用打火机点吧,谁知,打火机不见了,可能掉到沙发的缝里了。

无奈之下,直接睡觉吧,谁知刚躺到床上,那个灯泡奇迹般地亮了!父亲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从床上爬了起来,打开电视,继续享受着那篮球直播比赛的精彩。

月亮仿佛很有灵性,揭开了她那神秘而朦胧的面纱,洁白无暇,这次风波也告一段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